因為我習慣在"momo購物中心"買東西,當然《C&B》柏斯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-115CM也會去momo囉

我記得上次看市價是1,999,現在促銷價只要1,550,真是超棒的優惠

【柏斯】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,是日本型錄2011年全新商品,無論是鋼管直徑與厚度以及表面電鍍處理的等級,都是100%外銷日本的規格,省空間大掛量,台灣精品搶先在台灣上市,不要錯過喔!?????? 【柏斯】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,能夠讓整體高度從147公分升高到230公分,是市面上移動吊衣架裡面能夠調整到最高的,讓您可以依照吊掛衣物的長短來選擇吊衣架的高度,當您調整到最高並移動到室外時,甚至能當成棉被與床單的曬衣架,十分的實用!??????? 此外,在吊衣架的中間有左右兩支橫桿,其中一支的高度可以做上下三段的調整,果真是日本體貼的設計,不用擔心吊掛高度不足,是完全依照消費者需要所設計的機能性吊衣架!?????? 【柏斯】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,具活動輪功能,可以隨意移動到您所需要使用的地方,無論是室內吊衣或室外曬衣,只要輕輕一推即可,而在日本安全法規的要求下,全體採用結構穩固的電鍍鋼管所製成,絕對沒有部份內銷品偷工減料的問題,安全耐重可達60公斤,是您吊掛衣物的最佳需求,大容量的吊掛功能,完全滿足您的掛衣需求!

於是~~~我決定立馬下手了(灑花...)



後來我還看到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《C&B》柏斯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-115CM

果然被我料中,《C&B》柏斯上下伸縮省空間移動吊衣架-115CM網路真的有賣~而且還更"便宜"


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

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